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山东折叠晾衣架配件价格电话:13589682865_供应产品_临沂潘伟恋尚折叠晾衣架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潘伟恋尚折叠晾衣架厂

专业生产折叠晾衣架,X型晾衣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折叠晾衣架配件价格电话:13589682865
山东折叠晾衣架配件价格电话:13589682865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7山东折叠晾衣架配件价格电话:13589682865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6-14 09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折叠晾衣架具有收纳方便,使用便利的特点在我们生活中广泛使用,市场上折叠晾衣架有很多,我们怎样选购折叠晾衣架呢?折叠晾衣架厂家来说下。

  1.看折叠晾衣架的材质,常见的晾衣架材质可分为不锈钢,铝合金,复合管三类,复合管与不锈钢基本同个档次,铝合金价格高些,其中复合管为铁管,外面镀有不锈钢层,比较重,但时间长了较易生锈,所以要选择耐腐蚀的不锈钢折叠晾衣架。

  2.看折叠晾衣架产品的表面工艺。看其是否有漏焊虚焊的情况,看其是否容易折叠开合。顶座材料一般为锌合金,直径100mm,但也有偷工减料做成90-95mm的,表面有做镀铬的,很漂亮但时间长了会褪色,镀铬再经过拉丝,就在表面留了一层保护层,就不会褪色了,价钱也高些。

  3、折叠晾衣架的管厚也是一个参照标准,不锈钢的晾杆有0.33,0.38,0.40等厚度,当然越厚越好,越厚承重力越大,同时也越抗摔。铝合金的也有0.8和1.0厚度的分别,形状不一样价钱也不一样,一般都是双杆,有方行孔的,椭圆的,扇形的等,一般越重价格越高。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